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岳阳总工会考察爱心扶贫大使李国武

编稿时间: 2017-08-04 04:35 来源: 临湘总工会李祥勇 

8月3日上午,岳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谭志兰一行来到我市考察“十佳”精准扶贫爱心大使候选人李国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新建陪同。

座谈会上,临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良详细汇报了李国武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爱心扶贫中所做的先进工作事迹。

会后,岳阳市总工会一行来到了李国武的精准扶贫联系点羊楼司镇新屋村,实地查看走访了李国武的帮扶对象黄落良家。黄落良现年46岁,与年迈的母亲相依为命,早年因车祸致三级残疾,因安装的廉价假肢损坏,无法从事体力劳动,没有任何收入来源,家中一贫如洗。李国武了解情况后,出资1.2万元为其更换了高质量的假肢,并安排他到十三村公司做保洁;为他新建了三间大砖瓦房,添置了床、电视等家电和家具,还送去了20多只鸡苗。同时,李国武还表示,黄落良如果能找个老伴的话,还将为其送上一笔家庭建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