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8-09 09:26 来源: 组织部 

全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8月8日下午,全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五里街道千针村,羊楼司镇尖山村、三港村、金鸡社区、梧桐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新建和改扩建中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

接下来在羊楼司镇召开的会议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与后段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各镇(街道)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

会议对村级平台建设工程进度较快的羊楼司镇、长塘镇、忠防镇提出了表扬,同时要求工作落后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全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均衡发展。

易兴建要求,第一,一定要更加重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主动抢抓机遇,抓好这项书记工程;第二,第二,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要求,倒排好时间表,工作具体安排到每一天,只许往前赶,不许往后推,8月15日,第一批开工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主体工程完成,所有村(社区)服务平台在10月底搬迁办公;第三,一定要有更加有力的调度,协调各方,加快工程进度;第四,一定要与奖惩挂钩,平台建设资金拨付的额度与工程进度挂钩,平台建设的进度与党建工作考核挂钩。(刘晓瑜 敖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