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盖镇党委政府心系教育促发展

编稿时间: 2017-09-21 04:36 来源: 黄盖镇党政办 


“这里的校园环境真是太好了,把我的伢仔放在这个学校上学我就放心了”,这是黄盖中学六年级的一学生家长在送小孩入学时情不自禁发出的感叹。

今年来,黄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断加大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得到了全体师生一致点赞。广坪小学破旧不堪,年久失修,许多学生都选择了外读,为了留住老师学生,镇党委积极协调,筹集资金200多万元在广坪安置点内新建了一所小学,预计明年可建成开课。镇中学内的厕所由于使用年限过长,雨天污水横流,夏天臭气熏天,镇党委结合旅游开发,在校园内投资100多万元,兴建了一座标准2A级厕所。许多学生家长都说,这在岳阳地区都是绝无仅有的。在今年7月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娟同志通过现场办公,在镇财政十分困难的前提下,投入资金10多万元对校宿舍和草坪进行了改造和绿化,使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明显的改观,如今,无论走到学校的任何一处地方,都会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黄盖镇党委政府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影响了镇各级干群,学校硬件设施的提升带来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黄盖镇党委政府投资100万为黄盖中学兴建的2A级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