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湖南省启动第六届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3-20 00:00 来源: 人民网 

  18日,为期一周的主题为“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的湖南省第六届社会工作宣传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民政厅和长沙市民政局主办。

  活动举行了《湖南社工在行动》主题图片展,播放了主题宣传片,公布了2018年湖南省社会工作十大热点,开展了“青年社工在行动——湖南社工故事”宣讲,赵峻、王鹏、周真莉等10位优秀新生代社会工作者展示了他们在乡镇社工站建设、青少年服务、老年人服务等领域的风采,激励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社会工作事业中来。

  活动现场,湖南省社会工作与乡村振兴产教联盟发起成立,将整合湖南省社会工作实务界和教育界的力量,开启2019年湖南省乡村社会工作梦想的新征程。同时发布2019年湖南乡镇社会工作站优秀服务案例征集通知,鼓励各社会工作站踊跃参与,展现湖南省社会工作的风采。(记者 余蓉 通讯员 曹启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