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谢建辉:以不能等不能软不能推不能虚的担当精神抓整改

编稿时间: 2019-06-24 00:00 来源: 人民网 

  谢建辉在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以不能等不能软不能推不能虚的担当精神抓整改

  6月22日,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中涉及我省的突出问题共18个。目前,有5个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6个问题可于年底前完成整改,7个问题正加快整改。

  谢建辉指出,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实践,是贯彻国家长江办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不能等、不能软、不能推、不能虚的担当精神推进整改工作。

  谢建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负责,以18个突出问题为重点,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整改取得新成效。要对照标准、细化措施、集中力量、突出重点、举一反三抓整改,做到专班抓、务实抓、结合抓、科学抓、交叉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督促检查、统筹协调,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邓晶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