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大力量

编稿时间: 2021-03-06 00:00 来源: 人民网 

3月5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电视直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党组副书记王柯敏一同收看直播。

“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2.3%”“全年为市场减负超过2.6万亿,其中减免社保费1.7万亿元”“年初剩余的551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5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收看直播的党员干部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记录报告有关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回顾了过去成绩、描绘了蓝图目标、部署了未来工作,民生热点始终贯穿主线。报告振奋人心,让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立足湖南实际,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积极履职为民,进一步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陈奕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