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湖南11人6集体荣获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编稿时间: 2021-03-06 00:00 来源: 人民网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日前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记者从湖南省妇联获悉,我省共有11名个人、6个集体上榜。

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是: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周钰沂,南华大学教授、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喻翠云,湘潭市湘潭县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首席调解员谭照,湖南鸿达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华,张家界市桑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洪家关白族乡光荣院院长贺晓英,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22路公交线车长桂艳华,“让妈妈回家”苗绣创业培训基地负责人石佳,湖南省人民医院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兼儿童呼吸免疫肾脏风湿科主任钟礼立,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管理部部长谭青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宣传管理中心总经理周一凡,湖南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陈艳。

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是:邵阳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益阳市女子看守所、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产科、怀化公路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途货运分公司怀化市综合客运枢纽站“小辣椒”服务班、娄底市新化县妇联、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记者 梁可庭 沙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