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第十批信访件

编稿时间: 2021-04-17 00:00 来源: 人民网 

16日,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第十批信访件,共111件,其中重点件15件。

第十批信访件中,涉及水污染方面的举报最多,占31.6%;其次是对生态破坏方面的举报,占22.8%;对大气污染、噪声污染、土壤污染方面的举报分别占17.5%、12.3%、7.9%;对其他、辐射的举报则分别占6.1%、1.8%。

这111件信访件除1件交办省生态环境厅外,其余均交办市州。其中,长沙市34件,衡阳市15件,邵阳市14件,株洲市、湘潭市各7件,岳阳市、娄底市、永州市各6件,益阳市5件,郴州市、怀化市各4件,常德市2件。

截至目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向我省交办890件信访件,分解后交办900件,其中重点件141件。从涉及地区看,交办长沙市、衡阳市和湘潭市信访件最多,分别是256件、87件、71件,岳阳市、邵阳市、株洲市、娄底市均超过50件,分别有68件、67件、65件、54件,益阳市、郴州市、永州市均超过40件,常德市、怀化市分别有34件、29件,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市最少,各有15件。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的信访件办理情况将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和省生态环境厅网站按批次予以公开,本报将陆续公布重点信访件办理情况。(记者 彭雅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