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委员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政协调研组在长沙宣讲并调研
来源:人民网   日期: 2023-03-27 15:42
浏览量:1 | | | |

助力委员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调研组在长沙宣讲并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政协“7+4+5”履职重点,近日,省政协组织全国、省、市、县四级政协委员联动开展“助力委员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暨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参加。

在委员经营主体湖南省山东商会,调研组参观了商会总部基地、办公场所、党建党史学习教育长廊等,听取了商会工作介绍。在委员经营主体湖南信息学院,调研组走访了学校“兄弟连”营区、大剧院、图书馆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调研组还在湖南信息学院召开座谈会,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委员们结合心得体会,围绕更好地引导和规范民办教育发展、为民办教育做大做优做强营造良好环境建言献策。调研组指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资政建言质量,助推湖南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为民办教育举办者,要依法依规办学,努力成为行业标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紧密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出席了“湖南省政协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记者 陈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