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快来提建议
来源:人民网   日期: 2023-05-27 11:06
浏览量:1 | | | |

近日,湖南省人社厅发出通知,于5月25日至10月31日举行“民生实事我来提”征集活动。相关部门将在甄选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时,对每一条意见建议进行认真讨论研究。

全省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原则,围绕公共教育、文化体育、就业创业、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社会保障、社会治理、公共安全、公共交通、环境保护、食品安全、便民服务等方面,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广大群众可通过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信笺、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建议意见。

信函邮递: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省人社厅行政楼202室,信封正面请注明“民生实事我来提建议项目”字样。

电子邮件:dhzdmsbzz@163.com,来件请注明“民生实事我来提建议项目”。

扫码填写:扫描文后的二维码提交建议。(王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