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产10万吨沥青混泥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来源:环境保护局   日期: 2019-01-28 11:32
浏览量:1 | | | |

经审议,2019年1月28日,我局拟批准《年产10万吨沥青混泥土建设项目》,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临湘市政府服务中心一楼环保窗口 联系电话: 0730-3759569 。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产10万吨沥青混泥土建设项目期

建设地点

临湘市桃林镇坪上村观门口组

建设单位

临湘市环达沥青混泥土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江西景瑞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临湘市环达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拟投资2000万元在临湘市桃林镇坪上村观门口组(原临湘市三星花炮厂内)建设年产沥青混凝土10万吨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占地5316m2,主要由沥青混凝土搅拌站主体建筑、储罐区、骨料堆场、办公辅助用房以及配套的公用、环保设施等组成;主要原辅材料为碎石、矿粉、沥青、乳化剂;产品为沥青混凝土(10万吨/年)、乳化沥青(1000吨/年);主要生产工艺为沥青、骨料预处理-搅拌-产品。生产时间为60天/年,8小时/天。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分析的对策和措施

1、施工期环境管理。

2、废气污染防治。

3、水污染防治。

4、噪声污染防治。

5、固废管理。

6、环境管理和风险防范。

7、落实环评预测的大气环境、卫生防护距离要求,防护距离内不得新建住宅、学校、医院等环境敏感建筑物。

8、严格总量指标。

9、项目建成后应按规定程序实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