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业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书记员招录公告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9-02-02 15:1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业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书记员招录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临湘市业成劳务派遣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书记员,将派遣至临湘市人民法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录计划

本次公开招录书记员4人:

岗位一,招录人数3人,性别不限;

岗位二,招录人数1人,限男性,派驻法庭。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具备从事书记员工作的专业技能;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全日制法律、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同等条件优先录取);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担任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的情形。

四、报考程序

(一)网上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2日至2019年2月12日,报名资料投递邮箱:cdf2208@qq.com;联系电话:13762052208.

报考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并填写《临湘市业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书记员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由业成劳务派遣公司对照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考试。

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方面内容:

1.笔试(60分)。笔试包括听写录入测试和写作能力考试两部分。听写录入测试(30分),为电脑打字录入,主要测试考生文字、数据的听写录入能力。写作能力考试(30分),主要根据给定材料写一篇文章,考察考生的写作、问题分析及价值观等综合能力。

根据听写录入测试与写作能力考试成绩的总分,由高分到低分按1比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对象,成绩相同的,并列入围。

2.面试(4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及临场应变能力。

笔试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上午,面试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按笔试成绩加面试成绩折合成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排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时间另定。体检不符合条件的,在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合格者需提交由居住地派出所出具的本人无违法犯罪的证明。

(五)拟聘公示。根据体检结果,在临湘市政府网对拟聘用书记员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试用、聘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公示情况确定拟聘用书记员。拟聘用书记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因试用期不合格,或因试用人员本人原因不能签订合同的,在参加面试人员中依次递补。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五、基本待遇

试用期工资为1500元,签订正式合同后每人每年待遇为3.6-4.5万元(含社会保险费用)。

2019年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将进一步规范书记员管理,届时将根据上级法院文件精神同步调整。

 业成派遣有限公司书记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临湘市业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