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工业园滨江产业区调区扩区规划环评再次公示
来源:政府办   日期: 2019-05-08 09:21
浏览量:1 | | | |

 

一、规划概况

项目名称:临湘工业园滨江产业区调区扩区规划

建设单位:湖南临湘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建设地点:湖南省临湘市滨江产业园区内

规划面积:调区扩区后规划范围面积为13.21平方公里,主要建设用地功能为工业用地及公用设施用地。

产业定位:调整后构建以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导的电子信息产业区,以化工产业转移为基础的绿色化工产业区,以高端装备、节能环保为特色的制造区,建设以中转贸易为特色的港口物流,融入长江经济带,形成以产城融合为特色的绿色产业新城。

规划目标:以产业集群为主要发展模式,以构建循环产业链为主要发展特色,建设成环境友好、设施完备、产业繁荣、特色鲜明、生活舒适、产城一体化的滨江产业新城。

二、公示内容:征求意见稿(见链接1)、公参调查表(见链接2)。

链接1:https://pan.baidu.com/s/1m5owm8AePl4JqHE6tS6vzg

提取码:udhl

公众参与调查表:

链接2:https://pan.baidu.com/s/187PY6tigXZEXOQg8hMbClg

提取码:1qz2

二、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南临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邬主任

邮编:414500

联系电话:13574001928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湖南绿鸿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临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