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30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来源:环境保护局   日期: 2019-06-05 11:19
浏览量:1 | | | |

经审议,2019年6月5日,我局拟批准《关于岳阳科环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年产30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拟审批公示》,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临湘市政府服务中心一楼环保窗口 联系电话: 0730-3759569 。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产30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

湖南省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路口铺村徐家组

建设单位

岳阳科环建材责任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江西景瑞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扩建项目位于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路口铺村徐家组现有生产线北侧,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7300m2。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条干混砂浆生产线及配套的辅助工程和环保工程等,其中公用工程、废水设施、半成品仓库等依托已有设施。其生产工艺、原辅材料、产品与原有生产线一致, 项目建成后,公司生产总规模达到60万吨/年。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分析的对策和措施

1、做好施工期废气、废水、噪声、固废的污染防治措施,不得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

2、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3、厂区排水实行“雨污分流”,厂区物料运输道路及仓储区地面初期冲刷雨水、生活污水依托已有设施,不设废水外排口。

4、严格控制作业时间,夜间禁止高噪声设备运行。

5、各类固废分类收集、规范暂存、合理处置或综合利用。

6、加强环境管理。

7、解决已有生产线存在的环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