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第二次)
来源:政府办   日期: 2019-07-04 10:37
浏览量:1 | | | |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规定,现对《临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临湘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征求意见稿全文电子版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uPr_YKoT_o2Ds0D3G6PuQ

提取码:bftu

(2)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至项目建设单位或环评编制单位所在地索取。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周边的有关单位和公众,包括周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uaP4mwaqtk3YT2fJmslWQ

提取码:7hww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将填好后的《公众意见表》,通过发送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方式反馈给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或通过电话的形式反馈;或到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办公地点当面进行反馈。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临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单位联系人:康总

电话:0730-3558070(工作日内,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邮件:1262150428@qq.com

地址:湖南省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荆竹山村临湘海螺水泥公司厂区内

编制单位: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

编制单位联系人:刘工

电话:0731-85711566(工作日内,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电子邮件:404383658@qq.com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井莲路397号紫金国际2栋19楼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临湘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0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