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泛海助学行动公告
来源:教育体育局   日期: 2019-08-09 08:11
浏览量:1 | | | |

一、资助对象

    参加2019年全国高考被全日制本科高校录取的、具有临湘户籍的农村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可提交资助申请。

二、资助标准

    每人5000元。                                                     

三、办理程序

    1.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高中毕业学校提交申请,如就学地不在临湘请向临湘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815日,申请时应提交以下资料:《申请表》、学生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和高考成绩单。

    2.资格审核。全日制本科高校录取工作结束后3日内,临湘市工作协调组(包含统战、教育、扶贫部门)进行名单审核比对,根据录取信息,分文理科类别,按照申请资助学生的高考成绩在全市排名由高到低在资助计划内确定拟资助学生名单,审核确定的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逐级上报。

    3.名单确定。省工作协调组办公室汇总市州汇总名单,审定后分别报送泛海公益基金会和渤海银行北京分行。

    4.资金发放。渤海银行收到资助名单10日内,将资助卡邮寄到临湘市委统战部,临湘市委统战部签收资助卡后5日内发放给受助学生。

联系方式:临湘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730-3753621

                                                                                          临湘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