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第一批学校大宗食品采购入围扶贫企业公示
来源:政府办   日期: 2019-12-25 15:41
浏览量:1 | | | |

 

为规范我市学校大宗食品采购,支持消费扶贫工作,根据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经各镇(街道)推荐,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审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复核,报临湘市中小学幼儿园食堂采购扶贫企业食品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市第一批学校米、面、油采购入围扶贫企业分别为:湖南省十三村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湖南省龙窖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南君乐米业有限公司、临湘市金稻穗米业有限公司、临湘市聂市镇美光米业、湖南家乐粮油有限公司、坦渡乡正阳米业。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公示期间,如发现上述企业未参与扶贫,不符合扶贫企业资质的,欢迎社会各界如实反映。

反映地点:市扶贫办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反映电话:0730—3396219;0730— 3753658;

0730— 3557518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