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临湘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市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   日期: 2020-06-17 10:15
浏览量:1 | | |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自6月11日至7月24日,启动十二届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集中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重点检查4个方面的情况:

一、是否存在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二、是否存在擅自设立收费项目,违规设置“押金”“保证金”,擅自增加行政审批项目,违规变相指定或介绍设计、中介服务、招投标代理,扰乱市场公平秩序,加重企业负担的问题;

三、是否存在利用职权插手项目、承揽工程、以权谋私,以及纵容包庇黑恶势力干扰阻挠经济建设的问题;

四、是否存在窗口作风效能低下、服务意识不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诿扯皮、索拿卡要等影响经济发展的问题。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向市委专项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专项巡察组办公室、信访接待室设市委办公楼二楼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举报电话:0730-3721512

来访来电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举报信箱:市政务服务大厅门前、市科工局大门前、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大门前、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门前、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门前、市自来水公司大门前、华润燃气门前、市人民法院大门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门前等

电子邮箱:lxdflz@163.com

特此公告。

 

十二届临湘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