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临湘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桃矿街道党政办   日期: 2020-11-06 08:56
浏览量:1 | | |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展开,集中巡察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至12月11日。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以“一托一”方式,分别对詹桥镇党委、白羊田镇党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等3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紧扣“三个聚焦”,切实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一带一部”“三个着力”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重点关注执行脱贫攻坚、防范风险、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惠农利民、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等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发现联系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检查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重点发现以权谋私、虚报冒领、吃拿卡要、挥霍侵占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等腐败问题,以及对群众合理诉求推诿扯皮、冷硬横推等作风问题。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查找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党内生活不规范,班子不团结,党员结构失衡,意识形态阵地失守,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以及农村宗族、黑恶势力、宗教势力把持基层政权等突出问题。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市委巡察组撤离被巡察单位后,不再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的举报反映。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向市委巡察组实事求是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情况和问题线索,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附:十二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安排表

 

2020年11月2日

 


十二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安排表

巡察组及其领导

被巡察单位

信访接待室

举报反映方式

第一组

组长:袁  勇

副组长:张建仁

詹桥镇

詹桥镇政府105室

举报电话:

15377409417

举报信箱:

镇政府楼门口、财政所门口、贺畈社区门口、

壁山村门口、鸭婆岭岔口

电子邮箱:

25320413@qq.com

第二组

组长:吴华光

副组长:熊定红

白羊田镇

白羊田镇人民政府院内社保楼三楼信访接待室

举报电话:

15377400467

举报信箱:

白羊田镇人民政府办公楼一楼

电子邮箱:

44203324@qq.com

第三组

组长:丁光明

副组长:肖良波

文化旅游广电局

市文旅广电局办公楼二楼216室

举报电话:

15377400143

举报信箱:

市文旅广电局办公楼一楼入口处

电子邮箱:

3768440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