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2017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公告
来源:人社局   日期: 2017-03-20 10:23
浏览量:1 | | | |

根据《关于落实岳阳市委“四海揽才”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人才的若干办法(试行)》(岳人社发〔2016〕20号)文件精神,经临湘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招聘25名事业单位专技人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下统一进行。

二、招聘原则

1、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2、统一组织、分类实施的原则;

3、因地制宜、形式灵活的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4、招聘中高端专业技术人才为主的原则。

5、坚持公平公正。整个招聘活动,严格按招聘方案依规依程序进行。市纪委监察局负责监督。

三、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现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技人才25名。(详见《临湘市2017年“四海揽才”招聘职位表》)。

四、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行为。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和任职资格。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有关年龄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之日。

五、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招聘公告在岳阳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和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发布。

2、现场报名。报名时间共2天,均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其中

2017年3月24日上午,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专场招聘,3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在临湘市人社局二楼西大厅报名。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生推荐表、经审核盖章的大学成绩单、各种奖励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自己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等。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需认真填写《岳阳市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人员报名表》,并交3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应聘者须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他人委托代报。

3、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依据招聘公告确定的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的资料原件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并在报名表上签字盖章(资料的复印件附在报名表后)。

4、组织面试。由临湘市委组织部、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通讯工具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必须达到1:2的比例方可开考,对未达到1:2开考比例或未形成竞争的个别紧缺专业岗位,报岳阳市人社局研究同意后方可开考。

5、成绩公示。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上公示。

同分优先处理办法:面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层次高者优先;学历层次相同的,以职称高者优先;学历和职称再相同的,以职称获得时间早的优先。

6、递补。面试结束进入体检程序后,若出现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自动放弃、违纪查实取消资格等情况造成职位空缺,可依据面试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计划依次递补。

7、体检考核。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由临湘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在县级(含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责。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以复检结果为准,每位考生复检只进行一次。根据考生体检结果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等情况。具体考核办法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体检和考核分合格和不合格。

8、正式聘用。经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临湘市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办理编制人事相关手续。

六、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旦聘用,按政策规定办理相应的编制人事手续,享受本单位在岗职工同等待遇,所聘用人员在用人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

七、相关事宜

本次招聘实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临湘市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本《公告》由临湘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730-3739258(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0730-3720611(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

临湘市2017年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计划申报表.xls

临湘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