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人社局   日期: 2017-08-07 17:57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已在临湘市政府网、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网公示。按照招聘公告“面试人选确定:根据笔试成绩,分专业或类别按岗位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若面试入围分数线出现相同分数,同分者,同时入围面试”规定,本次面试共入围272人(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后)。

经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定于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上午8:00在临湘市第五完全小学进行面试(职业中专汽车运用与维修、机械、计算机岗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请面试入围考生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两证齐全)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赶到临湘市第五完全小学集合参加面试,8:00正式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未按时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公告

附:入围面试名单.xls

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