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城区夜宵经营实行划行归市管理的通告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18-08-07 13:34
浏览量:1 | | | |

(临政通告〔2018〕4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区夜宵行业市场经营和管理秩序,提高城市品位,树立临湘城市良好形象,根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和《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我市城市规划和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对我市城区夜宵行业实行划行归市管理,引导业主入驻夜宵专营市场。同时,组织执法队伍对夜宵经营实施集中综合整治。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2018年4月11日开始,城区夜宵行业实行划行归市管理,城区所有无门店夜宵烧烤摊点一律要求进入夜宵专营市场规范经营,逾期不入市经营的予以依法取缔。

二、城区其他有门店夜宵经营必须采取有效措施整改,严禁依托门店搭棚出店经营,逾期仍出现出店摆放炉具、烧烤架、桌椅或油烟直排、垃圾污染等行为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法给予罚款、责令停业整顿等行政处罚。

三、城区夜宵经营商户要顾全大局,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划行归市工作。夜宵专营市场门店容量有限,入市经营需提前申请按先后顺序办理入驻手续。

四、夜宵专营市场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尽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合理布局,并积极落实优惠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经营消费环境,确保夜宵划行归市工作顺利进行。

五、各相关部门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城区夜宵按照《实施方案》进行规范整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行动。同时,市公安局对夜宵整治开展过程中暴力抗法事件进行依法打击;市监察委对划行归市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中违纪违法等行为进行查处。

 

临湘市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