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主持召开全市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6-27 11:00
浏览量:1 | | | |

6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召开全市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王友华、吕乐、陈步龙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我市燃气专项规划方案、强制隔离戒毒所,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和桃林田园综合体规划方案进行了审查。

关于我市燃气专项规划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会议要求,市燃气办要对燃气安全生产、燃气规划使用严格把关,严格按规划实施,让群众用上清洁、安全、性价比高的燃气。

关于我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特殊人群涉毒人员收治中心规划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会议要求公安部门要加大收治中心建设进度,确保收治中心早日建成。

关于桃林田园综合体详细规划方案,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设计单位要对方案进一步优化,规划部门要挖掘深化,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

会议还审查了我市天燃气管线选线方案,要求优先选择第二种方案,沿107国道铺设天燃气中压管线到城区。

关于市六完小东侧第三批次用地性质调整,会议要求调整该用地为教育科研用地,用于建设幼儿园和停车场,为市六完小发展提供预留空间。

关于云湖新区规划禁建控违增加范围,会议要求对决定禁建范围的房屋必须停止审批,相关单位要科学划定红线范围,按照相关规定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