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窖山风景名胜区有了总体规划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 2016-03-29 00:00
浏览量:1 | | | |

2016年3月24日,笔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的评审会上获悉,《湖南省龙窖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2013-2030)》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这标志着临湘市龙窖山风景名胜区保护开发有了基本遵循。省世界遗产和风景名胜区研究保护中心处长刘冬生,岳阳市风景园林局副局长周敏,我市市委常委、副巿长凌晓明,羊楼司镇党委书记夏逢响,镇长李志华等相关人员出席评审会。

为加强龙窖山风景名胜区保护,临湘市羊楼司镇委托北京林业大学·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编制了《龙窖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3-2030)》,并先后完成县级、岳阳市级评审和湖南省世界遗产和风景名胜专家委员会的函审,在本次评审会上,专家组经过仔细审阅《总体规划》报告内容,进行系列质询和交流讨论后,最终原则通过了《总体规划》。

该《总体规划》的编制实施,将有效保持龙窖山风景名胜区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景区正规化保护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