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浮标小镇规划设计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9-12 00:00
浏览量:1 | | | |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听取浮标特色小镇规划设计专题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刘岳旭、李璞珊、陈长英出席会议。

中国浮标特色小镇是全省今年规划的十三个重点特色小镇之一,也是我市的重点工程。今年1月,国家工信部、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授予我市“中国浮标之乡”的美誉。我市将按照产业聚群、产文聚焦、产城聚合的创新理念,建成集群化产业园区、专业化规模市场、标准化垂钓基地,实行产、销、钓功能配套,文、体、游一体布局,建成全国一流的特色产业小镇。该项目位于白云湖公园南侧,总投资6.7亿元,规划面积690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将于2017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魏新咏要求,相关部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按照设计方案的要求,把浮标特色小镇建成集产业、休闲、商业、展览和文化于一体的景观区域;建筑风格要突出浮标产业特色,力求建筑、环境、景观等整体风貌和格局的完整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