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桥镇2022年工作思路及措施
来源:詹桥镇   日期: 2022-11-19 10:35
浏览量:1 | | | |

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岳阳、临湘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岳阳市委“三区一中心”建设、临湘市委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以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保粮促农、林业发展、平安创建为底线,以抓精管理、抓实民生、抓美文旅、抓优酒香、抓强农特为重点,坚持一张蓝图接续奋斗,集中精力,协调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持续发展生态化,着力打造“醉美产业振兴,红色文旅詹桥”

我镇主要预期目标是:实现镇域实力更强劲。实现生态环境更秀美。实现城镇特色更鲜明。

实现上述目标,我们要强力推进“二三四”发展理念,在轻运转、保稳定、谋发展基础上,迎难而上、奋勇赶超,以大干快上、合力共为、竞赛比拼之势,实现詹桥高质量发展新作为。

一、兼顾“两座山”,生态宜居达新高。

二要打好“三张牌”,产业增收提实效。

三要念好“四句经”,乡村振兴全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