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临湘市委组织部   日期: 2018-11-23 14:58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对干部选任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张伟等3名拟提拔重用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姓 名

出生

年月

文化

程度

政治

面貌

现单位及职务

拟任(提名)职务

张  伟

92.07

全日制研究生

群众

聂市镇党政办科员

(定向回省直选调生)

任聂市镇副主任科员

李川文

92.05

全日制研究生

党员

黄盖镇党建办科员

(定向回岳阳市直选调生)

任黄盖镇副主任科员

刘  欣

91.10

全日制研究生

党员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政法办科员(非定向回岳阳市直选调生)

任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员

公示时间:2018年11月23日至2018年11月30日。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拟提拔任职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举报。举报人可通过信函、电话或到市委组织部当面举报。凡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举报一般不予受理。举报的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调查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单位: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办

举 报 电 话:3739258                 邮政编码:414300

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