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编稿时间: 2021-08-25 16:25 来源: 人社局 

临湘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已在临湘市政府网公示。经临湘市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周进行面试。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2)面试地点:临湘市第一中学。

二、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因证件不齐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允许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早上7:10前赶到临湘市第一中学(107国道旁)参加面试,7:20考生安检入场,8:20考生在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20未到候考室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参加面试人员须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排队测体温(来自省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面试考生必须提供近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正常的,且健康码和行程码均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面试。等候时,面试入围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联系电话:0730-3753622     0730-3720611

 

临湘市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