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下洞庭成事粮油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人社局   日期: 2023-04-04 15:21
浏览量:1 | | | |

    一、公司简介:

    湖南天下洞庭成事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原隶属于湖南天下洞庭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现因全省储备粮改革重组,即将划归于湖南省储备粮公司管理。公司位于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坦渡镇桐梓坡铺22号,目前主要承担政策性粮油储备。

二、招聘计划: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行政人员一名,公告如下:

1、岗位职责:负责做好综合部日常行政工作,包括收发文档,会议记录,会务接待和会议室卫生清洁;负责对接省储备粮公司综合部的各项工作;负责公司仓储部资料管理工作,包括入库验收工作底稿、质检报告、出库销售合同、出库台账等资料的准备、整理和归档;负责粮批交易的挂拍、结算、开票和出库报备手续及销售出库资料的整理;负责公司的智能化粮库的信息化管理和出入库期间的司磅工作。

2、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责任心。

三、招聘流程: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 4月12日- 4月14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临湘市坦渡镇桐梓坡22号湖南天下洞庭成事粮油有限公司办公楼2楼201室。联系人:陈玲,联系电话:13974016575。

3.报名材料。报考人员须准备好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3张1寸近期同底免冠证件照等相关资料(除证书证件的原件外,报名材料复印请使用A4纸型)。

4.报名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必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或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参加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面试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公司根据应聘人员报名信息,对照岗位任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筛选后进入面试流程。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总分100分,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者凭身份证参加面试。

(三)体检

按招聘计划与体检对象1:1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发[2010]12号和人社部发[2010] 19号规定执行,在指定的三级综合性医院组织体检,体检费由公司负责。凡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则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为1次。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公司综合部和仓储部负责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考察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考察的,取消拟聘用资格。相应岗位缺额可按程序依次递补1次。 

(五)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录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入职时需带入职体检表和无犯罪证明)。

(七)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省储粮公司和纪检等相关部门监督。

(八)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两年内不得参加本公司录、聘用考试,已受聘人员解除聘用合同: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2、在考试、考核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3、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聘用手续办理等任一环节的,均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2.严格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各个环节、各种形式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3.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解释和未尽事宜,由湖南天下洞庭成事粮油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解释。

 

 

湖南天下洞庭成事粮油有限公司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