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临湘组团赴武汉开展“四海揽才”(武汉)春季人才招聘活动

编稿时间: 2016-03-29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5日至26日,岳阳市2016年“四海揽才”春季人才招聘活动正式开始,共组织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到武汉办5场专项招聘活动揽英才,助力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招聘活动将采取社会招聘、校园招聘、预约式招聘相结合的形式,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开展系列招聘活动。

我市通过多方收集各类企事业单位岗位信息,积极协调有关单位赴武汉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共组织了13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4场专项招聘活动,招聘专业涉及卫生、建筑、规划、安全环保、财务、化工、企业高管等我市急需、紧缺的中高端管理人才或专业技能人才,提供35个岗位,需求各类人才近百名。有55人达成就业意向。

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光文亲自带队赴武汉参加招聘会,人社局局长邓寒屏以及相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