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我市今年首场招聘会将于正月十二举行 4000岗位虚位以待

编稿时间: 2016-02-16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2月14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满足春节前后务工人员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我市今年首场“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将于正月十二上午在人社局大楼前广场举行。届时,将有4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残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现场将有兆邦陶瓷、海螺水泥、十三村、凡泰矿业等50多家省内外用工单位现场揽才,涉及房地产、建筑、餐饮服务等10多个行业。入场企业的需求以中高级技术人才为主,服务类、营销类、生产技术类的用工需求较大,同时也有不少普工需求。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安军利:本次活动将为供需双方免费搭建平台,促进转移就业。活动将提供4000多个岗位。到时,欢迎广大劳动者前来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