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临湘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编稿时间: 2016-12-27 15:04 来源: 人社局 

临湘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已在相关网站发布。根据《临湘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面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计划数,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按岗位类别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取消面试资格)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相同(末尾分数并列)的考生,进入面试的机会均等。这次入围面试的考生 172人。(详见附件《临湘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分批

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女播音员岗位采用试镜方式,试镜主要考核考生在镜头前的形像气质、音质音准、播音状态等,其他岗位全部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主要是测评应聘人员适应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的基本素质和实际能力,主要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人际交往与技巧、应变与自控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含卫计系统的会计岗位、文秘岗位、计算机岗位、设备维修岗位),参加面试 69人,计划招聘35人,具体为:市广播电视台所属电视中心的女播音员岗位,无线数字电视中心的男主持人岗位,总编室的记者岗位;市房产局所属房地产监察大队的法律助理岗位,物业管理所的会计岗位;市水务局所属农村饮水安全水质监测中心的财会岗位、水质检测员岗位、工程技术员岗位,鸭栏电排管理站的财会岗位、工程技术员岗位;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所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药品检验岗位、食品检验岗位、管理人员岗位、法律岗位;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所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辅导员岗位,龙窖山文物管理所的旅游管理岗位、旅游营销策划岗位,美术馆的陈列设计岗位;市国土资源局所属乡镇国土所的国土管理员岗位,征地拆迁中心的技术员岗位,地理信息中心的技术员岗位;市农业局所属土壤肥料工作站的管理人员岗位,粮油站的农业技术员岗位,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的农业技术员岗位;市发改局所属节能监测中心的技术员岗位;市卫计系统的会计岗位、文秘岗位、计算机岗位、设备维修岗位。第二批为市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不含会计岗位、文秘岗位、计算机岗位、设备维修岗位),参加面试103人,计划招聘57人,具体为:临床岗位、影像岗位、针炙岗位、中医岗位、护理岗位、临床检验岗位、药学岗位。

三、面试对象、时间和地点:

1、第一批

(1)面试对象:为市其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含卫计系统的会计岗位、文秘岗位、计算机岗位、设备维修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共69人,计划招聘35人。

(2)面试时间: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上午8:00。入围面试考生须于当天早晨7:30前赶到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前操坪集合,8:00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女播音员岗位的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随时畅通。

2、第二批

(1)面试对象:为市卫计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不含会计岗位、文秘岗位、计算机岗位、设备维修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共103人,计划招聘57人。

(2)面试分组:分为两个面试组,第一组为临床岗位、影像岗位、中医岗位;第二组为针灸岗位、护理岗位、临床检验岗位、药学岗位。

(3)面试时间:2017年元月7日(星期六)上午8:00。入围面试考生须于当天早晨7:30前赶到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前操坪集合,8:00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面试地点: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两证必须齐全)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因证件不齐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允许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的地点集合,按规定的时间到候考室统一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730-3720611     0730-3738837

附: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