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准临湘市桃林公租房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5-05-07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永安教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核准桃林公租房项目招标方式的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申请内容

该项目已经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复(临发改审〔2015〕4号),该项目包括: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其中公租房120套,住宅面积7198平方米,物业及配套用房1602平方米。项目投资估算合计1580万元。

建设单位申请核准该项目的招标方式。

二、核准依据

1、依据省政府2008年235号令《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和保留的行政许可项目目录的决定》附件三第一项“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方式、招标组织形式和招标范围的核准,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行政主管部门实施”,市发改局对该项目招标事项进行核准。

2、根据《湖南省实施〈招标投标法〉办法》第五条、第八条和第十六条的规定,该项目核准为公开招标。

三、核准内容

1、招标范围:公租房、物业及配套用房。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代理。

请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组织办理招标事宜,并接受发改部门的监督检查。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