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10 08:40
浏览量:1 | | | |

7月4日下午,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和高新区管委会协办的我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在市兆邦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峰出席活动。

李峰兆邦007_副本.jpg

此次演练模拟兆邦公司纸箱仓库因电器故障突发火灾,大火迅速蔓延,浓烟滚滚,严重威胁人员生命安全,造成巨大财产损失。经上报公司指挥部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火灾得到有效扑灭,受伤人员及时得到救治,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李峰兆邦004_副本1.jpg

通过演练,有效的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突发事故发生时能够快速作出反应,正确、迅速、有序地应对和处置火灾事故,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危害,切实保障企业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