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道办事处举行农机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 2016-06-16 00:00
浏览量:1 | | | |

为了进一步提升办事处农机事故处理能力,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计划要求,6月15日,办事处农机推广中心联合市农机监理所、市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举办了农机事故应急处理演练。

此次演练地点在长安街道办事处大岭村赵一组,事件是发生了一起重伤二人的农机事故。办事处农机推广中心接到事故报案后,迅速启动了《农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向市农机监理所、安监局、交警部门汇报。同时,办事处和监理所农机事故指挥部及处理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进行紧急施救。到现场后分别做好事故现场勘查、测量、取证、记录、查明原因,初步认定责任及伤者救治善后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程序合理、部署严密、行动迅速、措施到位、处置得当、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各个程序和环节认真细致、有条不紊,通过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农机安全生产应急处理工作,锻炼了农机应急救援队伍,为长安街道办事处农机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