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江南镇召开纠“四风”、治陋习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6-04-13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4月11日,江南镇全体机关干部、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共137人召开纠“四风”、治陋习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陈建平组织学习了《江南镇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市里3起典型案例和作风督查通报。分析了江南镇在“六大陋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彦彬强调,纠“四风”、治陋习是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是严肃党风党纪的重要举措。大家务必做到:一要心存敬畏,高度警醒,甘于平淡,当好表率;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三要严格督查,严肃问责,不留空间、不留情面;四要主动担当,敢于揭短,为今年合村并站所、换届选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签订了《江南镇镇村干部抵制六大陋习公开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