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广播电视台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16-04-15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昨天(4月15日)下午,市广播电台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纠“四风”、治陋习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台纪检组长蒋跃进首先领学了市委关于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行动的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员工宣读了《市广播电台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分析了本单位在“六大陋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图为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方觉作讲话

图为市广播电视台纪检组长蒋跃进领学文件

会上,该台党组书记台长方觉强调,纠“四风”、治陋习是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是严肃党风党纪的重要举措。大家务必做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行动上要严格要求,严肃纪律,做到不留空间、不留情面;整治上要落应到位,做到持之以恒改作风,大力弘扬正能量,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作出应尽的贡献。目前,该台全体干部职工已签订了《临湘市国家公职人员抵制六大陋习公开承诺书》并分别张贴在墙上和宣传栏中。同时该台还在广播电视中、网站上最重要的时段和显要位置开设了《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专栏,对全市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单位和个人将及时予以宣传报道,对反面典型将适时曝光,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