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忠防镇多措并举纠“四风”治陋习

编稿时间: 2016-04-19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4月15日,忠防镇召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抓实自查自纠,拓宽监督渠道,深化专项治理,强化监督检查,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实效。

近日,忠防镇深入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活动。活动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该镇实际,重点整治个别干部身上存在的“陋习”,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忠防镇党委书记李伟峰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镇、村干部防腐拒腐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严明工作纪律,将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注重监督督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将作风建设监督常态化,持续发力纠正四风,形成习惯,采取多种方式,征求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忠防镇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逐条对照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使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