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农业局部署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编稿时间: 2016-04-19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4月18日上午,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生波传达了全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会议和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品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现行政策制度和纪律要求,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是强局强农的需要;二是严要求,按制度办事,自觉做到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不该做的坚决不做,对照纪律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提高自身素质,切实整改,切忌掉以轻心,侥幸过关;三是抓落实,尽快制定农业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要求,要让守规矩形成一种习惯,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懂政策,明规矩的前提下,落实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