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场建设管理中心部署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6-04-20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4月20日上午,市场建设管理中心党委班子成员、股所长召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钢传达了全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临湘市市场建设管理中心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红宇就做好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强化针对性;三是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强化信息公开、抓好建章立制;四是中心纪委要采取集中督办、专项督查、重点抽查等方式,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