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财政局:纠“‘四风’治陋习” 再谱作风新篇章

编稿时间: 2016-04-21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4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纠“四风”、治陋习、治理“雁过拔毛”式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具体传达全市“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精神,组织学习了《临湘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方案规定,并对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市财政局局长刘伯凤表示,财政部门要以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为契机,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体系,重点聚焦预算管理、资金分配等环节,强化内部流程控制,规范财政权力运行;要在模范执行财经纪律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纪执法,切实维护好财经秩序,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增强权力运行的透明度,努力保持财政工作清正、财政干部清廉、财政作风清明,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