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卫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纠“四风”治陋习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6-04-21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4月15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纠“四风”治陋习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原卫生局纪检书记李学会领学《临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湘市第十一届纪委第九次全会暨全市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3月29日省委、省政府召开部署启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会上,市卫生计生局下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长递交了《卫生和计生局2016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责任状》和《临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干部职工抵制“六大陋习”的承诺书》。.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李晓鸣在会上指出,纠“四风”、治陋习要狠抓四个坚持:1、坚持督落实:要求全系统要治陋习、树新风、督落实;2、坚持抓查处:市纪委三室负责我们卫生计生这边的工作,大家要做到令行禁止;3、坚持做表率:领导更要做表率,该做的做、不该做的不做,不该说的不说,当一把手的要负好主体责任,纪检工作人员负好监督责任;4、坚持做后盾:党组坚决支持纪委办案,为纪检组作好后勤保障,做好纪检工作就是做好责任工作。

市卫生计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和监察室主任,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基层血防站站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