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工作

编稿时间: 2016-04-21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从严治党、依法行政,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纠四风、治陋习”工作。

一是全面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纠四风、治陋习”工作,将之视为开展好“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的预备动作,成立了临湘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纠四风、治陋习”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其加亲自挂帅,督促工作,并先后召开了党组会,中层骨干会议,确保工作能够得到顺利开展。

二是认真落实。印发了《临湘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纠四风、治陋习”工作方案》,一把手向市纪委递交了临湘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承诺书,全局干部职工向市局递交了临湘市国家公职人员抵制六大陋习公开承诺书并全部上墙;设立了“纠四风、治陋习”宣传栏,并向群众公布了举报方式;局监察室牵头,对全局进行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四风陋习,展开了明察暗访,进一步严肃了队伍纪律,转变了工作作风。

三是深入开展。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真正效果,汤局长还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李伍华副书记指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做到抓紧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标本兼治,并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改效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度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