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农机局强化社会监督 推进陋习整治

编稿时间: 2016-04-28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4月27日上午,临湘市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同志,在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为8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临湘市农机局纠‘四风’、治陋习社会监督员”聘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要求,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此次会议首先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学军同志传达了省、市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着重强调三点: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对照“六大陋习”,从思想上找原因、从行动上找差距,撰写个人自查自纠报告,建立“四风”和陋习问题台账,逐一整改;二是要求各单位各环节的工作进度要走在部署时间的前头,步步推进;三是目前正处“五一”、“端午”两节来临之际,一定要以高压态势加强整治、加强监督,确保两节期间零违纪违规。

大会最后,局长张斌同志对今年陋习整治工作作了四点强调:一要大力发动宣传,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二是要细化责任,层层落实,每一个环节要将责任细化到每一个人;三是强化社会监督。以8位农机局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社会监督员为主,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四是要加强执纪问责,有问题就要责任倒查,顶格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