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2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纠四风治陋习

市档案局签订抵制“六大陋习”公开承诺书

编稿时间: 2016-05-12 00:00 来源: 档案局 

近日,为了坚决拥护中共临湘市委开展的“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市档案局局长潘和林率全局干部职工签订了《临湘市国家公职人员抵制六大陋习公开承诺书》。其主要内容是:(一)不在公开场所和工作时间打牌,不参与赌博活动;(二)不收受主管下属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红包、礼金、礼品、商业预付卡、有价证券等财物;(三)不超规模、超范围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收受单位和非亲人员的礼金及贵重物品;(四)不接受可能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假借招待之名公款吃喝;(五)不参与设立小金库等行为,不以任何名义要求单位违规发放津补贴;(六)不吸食、不持有、不参与贩运毒品或违禁品,不为涉毒犯罪活动提供用具、资金和场所。同时,公布了市纪委举报电话、邮箱和微信公众号,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目前,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自觉履行承诺,追求道德“高线”,不碰廉政“底线”,严守纪律“红线”,机关作风建设明显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