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域环境整治大家谈

全市2016年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6-11-11 00:00 来源: 临湘政府网 

11月9日上午,全市2016年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岳阳市城管支队支队长刘其汉,我市领导余岳雄、李孟阳、李炎利、吕乐、李征雷等出席,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长安街道办事处、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文明创建与城市综合管理暗访视频,学习了《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对我市今年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岳阳市城管支队支队长刘其汉分别从我国城市管理工作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目前相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岳阳市相关工作先进做法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城市管理工作经验介绍课,并对我市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对我市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并分析了相关工作中的重点问题他强调,为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和生活品质,确保“全景临湘、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必须强力推进全域环境整治。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履职尽责,突出重点,高标准抓好落实;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对整治工作的完成情况和长效管理情况加强考核;要持之以恒,强力推进“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在倡导我市市民提高文明素质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交通顺畅、宜居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