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域环境整治大家谈

桃林镇全面推动全域环境整治

编稿时间: 2016-11-25 10:05 来源: 临湘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面落实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求,作为全国重点镇,桃林镇紧紧围绕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目标,结合本镇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做到三个“真”,全面推动我镇全域环境整治。

一是立“真”则建工作制度。为全力抓好“湖湘风情特色小镇”建设,我镇制定了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整治范围、目标内容、方法时限和措施要求等进行层层安排部署,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实施、单位配合、群众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

二是动“真”格抓奖惩兑现。在认真落实我镇全域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对各行政村实行季度检查量化评比,严格兑现奖惩,对排名前三位的给予奖励,同时也对排名后三位的予以处罚,对连续三个季度排名最后的村书记启动问责程序直至免职。

三是以“真”情召全员参与。广大群众是全域环境整治最大的受益群体,更是其中的中坚力量,我镇采取多种形式全力做好宣传动员,号召群众主动积极参与到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把村组环境当“家”管,把大街小巷当“客厅”和“卧室”来整治,号召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

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我镇全域环境整治工作一定能高标准、

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进而为促进我镇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湖湘风情特色小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