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区道路建设

市人大代表视察城区道路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4-11 09:40 来源: 临湘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副主任王友华、陈长英、曹小光、李垂利、余浩等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城区道路建设开展视察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市政府副市长吕乐出席视察活动,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魏新咏一行重点对麦坡西路、北正街拓宽路段、麦坡西路桥、麦坡东路、永昌东路、云升路、芙蓉中路、城中南路、民兴路等道路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市城区道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指挥长李垂利汇报了目前我市城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大代表们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城市交通路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新咏对我市近年来城区道路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城市路网建设是关系民生、城市发展的大事,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要突出重点,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坚持实现建设需求与长远发展规划相结合,统筹推进城市道路建设;要加大道路养护力度,科学制定道路养护计划;要加强安全和质量监管,建设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不断完善城市路网系统,提升城市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