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长安街道办事处:强力推进禁拆治违、规范村民建房

长安街道办事处:强力推进禁拆治违、规范村民建房

编稿时间: 2018-06-21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9日上午,长安街道办事处召开禁拆治违暨村民规范建房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长安街道办事处2018年规范村民建房实施细则》、《长安街道办事处2018年禁拆治违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明确了相关工作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先批后建、一户一宅、建新拆旧”要求;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扎实推进整体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健全体制机制,建立三级网格化管理系统,全覆盖、无死角强化源头治理,要坚持新增违建“零容忍”,强力推进存量违建片区清零,加大典型违建打击力度,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规范村民建房;要坚决落实决策部署,强力推进我市禁拆治违、规范村民建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