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行动专题报道之六

编稿时间: 2017-01-22 10:05 来源: 临湘 

自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政府组织的三个行动小组持续加大力度,对城区“脏、乱、差、堵、违”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城区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建设秩序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

1月19日,记者跟随五里牌地区整治组执法队员,前往福桥路至路中路段开展整治工作时看到,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占道广告牌、占道堆放物等乱象依然存在,尤其是占道经营的乱象,有些占道经营者几乎占据了半边车道进行非法营业活动,致使有些路段出现车辆拥堵现象,行人穿插其中,不仅使人们的出行受到一定影响,还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原则不动摇,对于那些屡教不改的违规经营者,执法队员坚决予以依法处理。经整治后,部分街道的形象“脱胎换骨”,陆续换上“新装”。

此次整改活动一共没收瓜果蔬菜共计30余箱,拆除招牌3块,清理堆积物两堆,以及取缔了多个违规占道摆放椅子、小菜推车架等。对于没收的瓜果蔬菜等物资,经过清点后统一送往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由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接收后发往附近福利院,用以慰问孤寡老人以及伤残军人。